English

中科院与北京企业合作进军网络科技

2000-06-18 来源:光明日报 李文银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、北京市计委经济信息中心与京泰实业(集团)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合作投资合同,共同成立中关村高科技园区首家因特网增值服务提供商——中外合资北京京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。这是北京市政府与中科院进行强强合作,优势互补,携手进军网络服务产业领域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和良好开端。

新组建的京泰网络科技公司将全力进军Internet网络增值服务市场。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是成为中国最主要的互联网服务模式供应商,为当今蓬勃发展的各种因特网站、电子商务平台、企业和政府信息化网络提供增值工具和专业服务。公司将与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源头(包括中科院、高校、美国硅谷等)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,通过开发、引进、转化、集成等多种方式,以最高的效率掌握国际领先的互联网核心技术和应用技术,以最短的时间推出系列互联网服务型新产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